WHAT'S NEW 春節出遊最佳台灣包車

2019-01-14

春節出遊最佳台灣包車

在炎熱的夏季,婁煩和靜樂平均氣溫僅22度,台灣包車是絕佳的避暑勝地,將為婁煩、靜樂鄉村旅遊搭建一站式智慧旅遊資訊平臺,台灣包車針對當地旅遊線路,專線交通,當地美食,特色民宿等旅遊產品提供幫扶。已在美麗鄉村旅遊幫扶專區正式上線了婁煩和靜樂兩個目的地。後續將同兩地繼續加大合作,台灣包車深挖當地旅遊潛力,帶動目的地鄉村旅遊及各產業的發展。銷開設了美麗鄉村旅遊幫扶專區,台灣包車成為與鄉村旅遊目的地合作的視窗。美麗鄉村旅遊幫扶專區由攜程目的地營銷發起和運營,台灣包車通過鄉村目的地、鄉村主題遊、尋味鄉村、線路推薦等版塊深入挖掘鄉村旅遊潛力,以3億會員的線上流量為旅遊幫扶地區帶來遊客,台灣包車同時也為遊客帶來鄉村旅遊吃住行遊購的全方位旅行新選擇。美麗鄉村旅遊幫扶專區上線以後,先後同多個鄉村旅遊目的地展開合作,並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以之前上線的怒江幫扶專區為例,專區上線一個月以來,怒江旅遊各項產品均實現了快速的增長,同時,相關產品在網上的搜索和關注量也大幅提升。未來,美麗鄉村旅遊幫扶專區將不斷向低線城市、中西部地區和邊遠農村滲透,逐漸實現以旅遊促進減貧、脫貧。
 
 
https://www.travel-in.com.tw/article-abou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