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花蓮租車首選

2019-01-14

花蓮租車首選

花蓮租車臨汾人遊臨汾系列活動之——走進堯都,在堯帝陵景區和華門景區舉行祭祀儀式和燈光秀華門,多名遊人齊聚堯陵和堯廟,花蓮租車公司派出輛旅遊直通車,制定工作預案,與帝堯旅遊文化發展公司緊密配合。活動隆重熱烈,秩序丼然,生動活潑。花蓮租車是借助全省旅發大會強勁東風,為自由行遊客提供出行方便的創新性旅遊服務產品。該項旅遊創新服務產品採用互聯網旅遊交通模式,花蓮租車將團購獲得的各種折扣全部讓利消費者;申請入會就可以獲得一年內(一日遊)不限次數免費乘車的實惠;為會員提供定制服務等人性化便民舉措。一經開通亮相,花蓮租車迅速得到市民認可,短短三個月,近人報名入會出遊,現已發行餘個班次,餘次暢游周邊景點多處。進入冬季以來,花蓮租車旅遊步入淡季,台灣包車卻一反事態,採取各種措施,花蓮租車變寒冬為暖春,顛覆人們出遊觀念。目前已有近千人參觀遊覽了乾坤灣,荀子故裏,師家大院,霍州署衙,媧皇廟等余景點景區。系列活動得到社會熱烈反響,得到會員的喜愛。會員們每到一處都興致勃勃,拍照錄像,寫詩抒懷,搜集資料,挖掘內涵。熱愛旅行的你,青睞的是迷人的自然風光,還是滿是人文情懷的古跡?
 
http://www.amarantine.com.tw/news-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