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周哲宇說,即使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也可以進行有利可圖的投資

2020-04-20

周哲宇說,即使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也可以進行有利可圖的投資

益生菌說,即使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在日本也可以進行有利可圖的投資……”。主要在關東居住並一直偏愛在東京共管公寓投資的外國人坐下來注意一下。益生菌剛剛收到人們普遍預期但仍然令人沮喪的消息,即2007年城市土地價格的上漲似乎已經消失了:東京的住宅價格上漲了1.6%,而上年同期為9.9%;大阪的價格從2.8%上升到0.8%,名古屋的價格從2.5%上升到1.7%。以前的百分比(中央橫濱居民仍然喜聞樂見,上漲了8-10%,而橫濱整體上漲了2.6%)。
 
 在東京國際金融界出現越來越多的失業問題的同時,由於持續的市場崩潰,新雪谷陷入了黑暗。來自危機中的一些難民已經開始通過Kutchannel網站查詢關於Kutchan的工作。
 
 對新雪谷有利的地方通常對北海道南部和島嶼的其他地方有利。地價正在以同心圓為中心在庫欽(Niseko)和現在的新雪谷(Niseko)上升,我們預計下一個朗庫鎮(Konbu)的泡沫溫泉度假區將是下一個。
 
從他們的滑雪之鄉比拉夫基地進行一日遊的澳大利亞遊客已經引發了對富良野的投資。開發商還向來自台灣,韓國,新加坡和香港的越來越多的遊客推銷新雪谷地產。他們意識到這些訪客也已經要去北海道的其他地方了多長時間?隨著亞洲遊客的大量湧入以及其他周邊地區大量廉價土地的供應,日本房地產市場的繁榮將是下一個目的地?
 
 肯尼亞內羅畢附近最佳土地價格-600万肯尼亞先令
 
目前,在內羅畢附近最好的土地價值位於一側的蒙巴薩路,Kangundo路,另一側的Eastern Bypass和最後的Kangundo-Machakos路之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