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大寮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專業高雄戒借貸機構

2020-08-07

大寮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專業高雄戒借貸機構

您可以向當舖出售錢包的金額取決於錢包的品牌,年齡和狀況。像古馳(Gucci)或香奈兒(Chanel)這樣的名牌手袋,可能在典當行賺得最多的現金。為了獲得最佳價格,請確保您的錢包乾淨,空空且狀況良好-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將您的收據或其他驗證文件帶到當舖,以證明手袋是真品。
 
大寮當舖出售鞋子可能很棘手,因為當舖經紀人是否會為鞋子支付現金有很多因素。但是,典當行可能會考慮購買狀況良好,狀況極佳且目前需求量很大的名牌鞋。知道典當行將為鞋子支付多少錢的最好方法是檢查在線拍賣網站,例如eBay,並找出它們在那兒賣多少錢,包括鞋子的型號和狀況。請記住,典當行可能會支付他們認為可以出售的價格的40%至60%。例如,這意味著一雙Jimmy Choo鞋子在二手狀態下的售價約為100美元,如果您將其出售給當舖,則可以為您帶來40至60美元的收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