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通水管、馬桶,包你所有管路都暢通,多年經驗你看的見

2020-04-08

通水管、馬桶,包你所有管路都暢通,多年經驗你看的見

多年來,我實踐並磨練了古老的藝術,即無需使用柱塞即可疏通堵塞的馬桶。為什麼不只購買柱塞?簡而言之,我從來不需要考慮到洗手間巫師的特殊之處。如果您發現自己盯著別人的浴室裡停著的馬桶而看不到柱塞,則該技術特別方便。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不願意要求進行備份。

我沒有發明沒有柱塞就可以進入的特定過程-在主流和晦澀的管道和DIY
通水管上都可以在網絡上找到相同的基本技術,但我可以證明它的強大能力。實際上,下次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堵塞馬桶時,即使您確實有方便的柱塞,您也可能想嘗試一下,避免柱塞造成的飛濺,滴水,不衛生的麻煩。

更嚴重的堵塞可能需要手動移動物品。要在沒有柱塞的情況下執行此操作,請解開電線衣架直至其筆直。將電線的一端推入堵塞的區域。刺穿殘骸,直到殘骸自由流下。不用柱塞疏通馬桶的另一種方法。作為使用洗潔精而不使用柱塞的替代方法,請嘗試使用這種純天然的解決方案:將1杯小蘇打和2杯醋倒入馬桶中。讓它嘶嘶響半小時。如果沒有消失,請嘗試使用熱水技巧。當您修理或更換馬桶時,您需要清除所有的水。簡單地關閉供水並沖洗就不會這樣做。海綿可以用,但是有點慢。因此,我使用舊的噴槍將水吸出並將其噴入桶中,只剩下最後幾滴海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