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監視器系統提供維修汰換、規劃安裝服務

2020-03-26

監視器系統提供維修汰換、規劃安裝服務



閉路電視可能還有其他威懾和與安全有關的好處,儘管這些還在爭論中。但是,公共場所閉路電視攝像機的激增導致人們對公民自由和個人人權受到侵蝕的不安,以及對奧威爾式“老大哥”文化的警告。中央電視台的批評者說,對公共場所進行持續的中央電視台監視是侵入性的,並且侵犯了隱私。錄製的監視器系統錄像片段的處理方式也存在一些爭議。

他在1995年被央視“抓獲”,試圖在布倫特福德市中心的高街上自殺。然後,未經他的同意,這些錄像帶被廣泛地傳播給了公眾。2003年,歐洲人權法院裁定,儘管先生在“公開場合”,但他仍有權享有一些隱私權,而且他無法預料到會有如此多的公眾曝光。因此,法院認為根據英國法律使用材料和缺乏補救措施違反了《歐洲人權公約》第八條,尊重家庭和私人生活的權利。

此案突顯了英國在保護個人隱私方面的潛在差距,並幫助影響了國會議員於2003年提出的一項獨立的隱私保護法。在對英格蘭和威爾士的中央電視台進行了廣泛的審查之後,國家中央電視台戰略於2007年10月發布,並提出了一些建議。然後,成立了一個多機構的國家CCTV戰略計劃委員會,以協調和製定建議,並確定CCTV的未來戰略方向。

以下機構在國家央視戰略委員會中有席位:信息專員辦公室(ICO);司法部(MoJ);英國安全行業協會(BSIA);國家警務改善局(NPIA);內政部科學發展處(HOSDB);首席警官協會(ACPO);皇家檢察署(CPS);英國運輸警察(BTP);安全行業管理局(SIA);地方政府協會(LGA);運輸部(DfT);Ma下法院服務(HMCS);監視專員辦公室(OS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