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雷射切割種類有哪些?

2020-02-12

雷射切割種類有哪些?

當使用脈衝泵浦激光器時,當車床加工廠脈衝持續時間太小時會發生金屬的汽化,但是當雷射切割脈衝持續時間較大時會發生金屬的汽化。調Q激光器通常具有納秒級的雷射切割脈衝持續時間,峰值功率和每個脈衝幾微米的材料去除率。雖然閃光燈泵浦的激光器通常具有數百微秒到毫秒的脈衝持續時間,

如果在您進行電鍍和塗覆時節省環境和金錢是您的願望,那麼真空金屬化可以是唯一的選擇。您可能希望對產品的外觀,質量和耐用性進行鍍鉻和鍍鉻處理,但是您不能否認沉重的口袋夾傷以及與之相關的健康和環境危害。

鍍鉻中使用的酸是致癌物;它涉及氰化物的使用,並可能導致氫脆。這是一種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是鍍鉻的安全替代方案。真空鍍金屬設備可用於多種用途,以使事物像鉻一樣發光。從汽車和航空工業到電信工業和各種電氣組件,這是最安全,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https://jc-technology.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