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工法介紹|一般住家抓漏與防水工法介紹

2019-12-17

工法介紹|一般住家抓漏與防水工法介紹

抓漏不容忽視,因為它們會嚴重破壞室內裝飾並浪費大量水。它們會引起鐵棒和橫樑的生鏽,從而導致結構損壞,橫梁是任何建築物的主幹。如果洩漏長時間未修復,則可能導致黴菌滋生,從而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因此,您應該定期檢查房屋是否漏水。

當水從管道中湧出時,會發出嘶嘶聲。因此,應關閉房屋中的電器以將噪音降至最低,然後仔細聆聽。這是檢測漏水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在可能造成嚴重損害之前檢測出漏水。可以通過卸下水箱蓋並仔細聆聽來檢測廁所中的洩漏。您也可以使用染料測試來查找洩漏點,您可以在槽中添加幾滴染料,然後仔細觀察。如果一段時間後顏色消失,則表明存在洩漏。

漏水隨時可能發生,沒有任何警告,現在可能已經為時已晚。為了檢測這種洩漏,我們可以使用漏水檢測器。它是一種電子設備,放置在可能發生洩漏的地方。與水接觸時會發出警報,提醒我們洩漏。它是由電池驅動的設備,因此應每年更換電池以確保設備高效運行。它將繼續產生聲音,直到電池耗盡。但是,如果將其安裝在不定期探訪的度假屋中,則檢測器將無法提醒您有關洩漏的信息。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電話線上連接的高級水檢測器,並通過預先錄製的消息給您打電話。

https://yototian.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