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精彩旅程!感情協商幫助您尋找新的開始

2023-07-05

精彩旅程!感情協商幫助您尋找新的開始

這種情況自然會導​​致配偶一方獲得比前任多得多的資產
亞利桑那州的法律體系通過均等支付來解決這種不平衡問題。均等支付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具體取決於最適合相關各方的安排以及法官決定如何撰寫最終命令。感情協商通常情況下,收到更多資產的配偶將被勒令一次性向其前夫支付相當於所收到資產價值差額 50% 的金額。

均等支付不一定會對亞利桑那州離婚法的任何其他方面產生影響
例如,感情協商贍養費是一個單獨的概念,其計算和排序與財產分割無關。一旦婚姻中的一方向另一方提出離婚訴狀,感情協商共同財產法規就不再有效。這意味著,您最初向配偶提交文件並送達文件後獲得的任何資產(或您自己獲得文件後獲得的資產)都是您的唯一財產,不受財產分割程序的約束。

法院不關心婚姻存續期間哪一方收入更多
這些信息不會影響離婚的結果。感情協商共同財產法旨在通過將婚姻視為法律和財務合同,其中配偶雙方都是平等的合作夥伴,感情協商從​​而使此類計算變得無關緊要。然而,如果平等分割資產導致配偶一方的生活水平與婚姻存續期間相比大大降低,律師可能有資格獲得配偶贍養費或贍養費,與資產分割過程無關。通常,離婚法官會在評估資產時下令凍結任何共同財產的出售。

一旦財產分割完成
所有資產按照法院命令轉移給正確的一方,感情協商財產(現在單獨且單獨持有)可以再次正常出售。在極少數情況下,法院可能會允許例外,例如,如果出售公共財產可以用來消除使財產分割複雜化的重大共同債務。即使在最好的情況下,結束婚姻也是困難且充滿壓力的,但當涉及大量資產、複雜的財產或有爭議的分割程序時,情況就更是如此。專家法律顧問確保您受到公平對待,並確保您的資產和未來在法律的最大範圍內受到保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