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離婚官司裡子女撫養權與贍養費準則

2021-05-10

離婚官司裡子女撫養權與贍養費準則



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分居或離婚都是困難的時期。當有孩子的撫養權和贍養費爭鬥釀造時,壓力變得更加複雜。如果您是孩子撫養權爭奪戰中的母親,請不要以為您會自動獲得監護權。實際上,越來越多的父親正在尋求和獲得子女撫養權。如果您想保留孩子的撫養權,請參考以下監護準則,以幫助您完成整個過程。

 

永久監護權由最終離婚決定

在離婚完成之前,孩子的撫養權是暫時的。很多時候,母親會被授予臨時撫養權,但這不一定是必然的。授予臨時撫養權的主要考慮因素是兒童的福祉。這可能意味著諸如將他們留在同一所學校,擁有同一所房屋以及通常試圖盡可能正常地維持他們的生活之類的事情。
 

爭取臨時監護權

這是一個重要的準則,因為有效的臨時安排通常會轉換為永久性的兒童監護令。尋求監護的人必須是與孩子一起住在家裡的人,並且是主要的照料者,這一點至關重要。這有助於贏得兒童撫養權案件。如果您是發起離婚的人,您仍然可以留在家裡。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請先向好的兒童撫養權律師尋求建議,並嘗試對您的孩子進行臨時監護。

傳統上,母親是有子女監護和贍養費。但是,您不應將此視為理所當然。越來越多的父親正在尋求子女撫養權。請記住,即使看似友好的撫養權案件也可能會變成您沒想到的戰鬥。您必須為撫養權爭奪做好準備。
 

母親需要意識到自己作為父母的權利,並應就撫養權的法律程序進行自我教育。上網學習盡可能多的東西。閱讀書籍,文章,並進行在線研究以掌握信息。準備監護的最好方法是聘請好的兒童監護律師。經驗豐富的律師知道如何最好地為監護案件中可能出現的許多情況做準備。請注意您的前任配偶在合法監護權爭奪中可能試圖對您使用的任何東西。知道這一點將幫助您和您的贍養費律師準備適當的辯護。
 

如果您認為前任配偶不會成為最好的監護父母,則需要能夠對其進行支持。與您的律師合作,以提供為什麼他不是最佳選擇的具體原因。您可能需要提供特定的信息,並且可能需要見證者與您的前任配偶見過某些情況。
 

確保獲得孩子監護權的最佳方法是做好準備。不要讓離婚的問題妨礙您維護撫養權。最關鍵的監護準則是將孩子的福利放在首位,並且您將可以證明自己對孩子的最大興趣。同時,您需要成為一個合理的父母。允許與父親探望,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孩子的情緒。法院將對您願意與前任配偶合作的證據做出積極回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