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如何製作針孔錄影錄音?反追蹤器

2021-08-05

如何製作針孔錄影錄音?反追蹤器

如今,有各種為不同目的而設計的相機

針孔錄影錄音和照片相機到隱藏式或微型間諜相機。多年來,還有一種類型的針孔錄影錄音越來越受歡迎。它被稱為 - 針孔相機。 什麼是針孔相機? 針孔凸輪是一種沒有鏡頭的反追蹤器。它是一個小盒子或罐頭,一端有一個小孔(通常為 0.5 毫米或更小),另一端有一張反追蹤器。圖像是由穿過孔的光線構成的。

雖然在早期,針孔攝像頭的圖像質量不是很清晰

但現在已經出現了帶有微型鏡頭的針孔攝像頭,並且提供了非常好的圖像質量。 第一台針孔錄影錄音建於 19 世紀。它獲得了一些人氣和那個時候。儘管反追蹤器在尺寸和質量上有所進步,但原理仍然保持不變。 所以,現在有很多發燒友還是喜歡自己組裝針孔攝像頭。這對於業餘目的來說可能很有趣,但是,對於諸如秘密監視之類的更嚴肅的任務,已經構建的針孔攝像頭是更好的選擇。如何製作針孔錄影錄音? 如果您仍然更喜歡自己構建反追蹤器,那麼這裡是您應該查看的基本步驟。

你可以簡單地拿一個滑動薄膜支架,這樣薄膜和針孔之間的距離就可以改變

如果您將膠卷移近針孔,您將獲得更寬的視角,反追蹤器曝光時間更短。反追蹤器將膠片從針孔移開會導致曝光時間更長,但視角會變窄。 更認真地使用針孔凸輪 實際上,針孔錄影錄音不僅可以用於拍照。它們也可用於視頻錄製。但是,如果您不了解所涉及的技術方面,那麼自己製作這種針孔攝像機將非常困難。 但是,如今您可以以非常合理的價格訂購用於監視的小型針孔攝像機。事實上,針孔錄影錄音可以以低於 100 美元的價格在線訂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