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 硬碟修復

2021-06-29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 硬碟修復

你應該創造音頻產品作為產品出來的最快方式
忘記電子書。硬碟修復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創建,特別是如果您是一個緩慢的打字員。
您可以在一天而不是幾週或幾個月內使用電子書創建音頻產品。如果您必須創建電子書,請先製作音頻,然後讓某人將音頻轉錄為iphone維修。你比清理它並添加一些章節標題和索引!你有一本即時電子書
您應使用耳機麥克風進行iphone維修。
我發現使用耳機麥克風比標準麥克風更通用。
頭戴式麥克風讓您可以自由地移動您的頭部,而且硬碟修復只要位於桌面麥克風前面,您就不會感到受到限制。

你不會害怕記錄你的聲音
許多人討厭他們在磁帶上的聲音,並覺得他們無法組合出硬碟修復的產品。
當你第一次在iphone錄音帶上聽到自己的聲音時,你就快要死了。真正正確地說話需要練習。你被可怕的呃和呃綜合徵和單調的聲音病毒所震驚,但振作起來你可以做到這一點。
iphone維修放慢速度並專注於您所說的內容,並在您的聲音中插入一些重點和音調變化。
底線添加一些個性。
硬碟修復應該在你的音頻中添加前奏和後奏音樂
如果您真的想為您的產品添加專業潤色,iphone維修則必須添加前奏和後奏音樂。您知道在有人開始介紹硬碟修復之前,您會在音頻開頭聽到很酷的音樂。

您的音頻信息產品應使用不同的格式
創建音頻產品iphone維修的幾種方法是通過電話採訪某人並記錄下來,或者只是自己進行直接的談話。為了在我自己錄音時保持簡單,我寫下一些要點作為記憶慢跑器,讓我在錄音期間保持在正軌上。此外,硬碟修復在使用計算機軟件時,它允許您暫停,這樣您就可以將您的想法集中起來,iphone維修然後無需跳過即可重新開始錄製過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