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硬碟修復教你幾招救回資料

2021-04-29

硬碟修復教你幾招救回資料

iPhone維修手機如何維修?

您可憑保修卡、購機發票等到當地蘋果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具體當地維修網點,您可以諮詢當地的人工客服。

iPhone維修保修有什麼用?

在保修期間,如果手機出現不是由意外損壞或者認為造成的故障,且在硬碟修復保修、AppleCare+全方位服務計劃或消費者權益法的保障範圍內,蘋果將免費進行維修。


一、iPhone維修維修方式?
1、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設備進行修理或更換。
2、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硬碟修復主板等。
3、所有硬碟修復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設備都是全新的。
4、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5、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1年硬碟修復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90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iPhone維修保修期限?

1、iPhone維修整機及硬碟修復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
2、可另外購買AppleCare+服務計劃。
在三包範圍內,如果發生整機更換(不包括附件及耳機類產品),更換後的產品保修期自更換之日起重新計算。
根據產品送修時的故障現象,AppleRetailStore和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通過專業的分析確定設備的維修方式:在門店進行檢測/修理(現場維修)或寄送至Apple維修中心檢測/修理(寄修) 。
寄修的設備將由Apple維修中心通過專業的診斷進行檢測並確定相應的硬碟修復維修方案。 Apple維修中心對於部分型號的iPhone維修能夠提供顯示屏、主板等部件的高質量維修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