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冰箱完全不冷壓縮沒有運轉的處理方法

2021-06-18

冰箱完全不冷壓縮沒有運轉的處理方法

你的冰箱在運行嗎?

當您的冰箱出現故障時,冷氣維修曾經是一個常見的惡作劇很快就會失去幽默感。如果您的冰箱沒有達到其通常的標準,重要的是要迅速採取行動,防止任何問題演變成更大的問題。冰箱不冷雖然一些製冷問題可能需要受過培訓的專業人員的注意,但您可以在家中輕鬆完成許多冰箱維修,只需進行一些基本的故障排除和細微的調整。

溫度不穩定性

如果您的冰箱很熱,冰箱不冷或者太冷並且正在凍結您的食物,首先要檢查的是內部溫度控制旋鈕。如果調整溫度設置不能解決問題,請檢查位於冰箱背面的冷凝器盤管。有時,冷氣維修這些盤管可能會被灰塵和碎屑覆蓋,從而導致設備無法有效冷卻。

冰箱漏水是一個特別緊迫的問題

需要立即註意以防止問題惡化,包括水損壞家中的地板和其他表面。如果冰箱外面的地板上有水,請檢查冰箱下方的冷凝除霜盤。家用電器如果托盤傾斜、不水平或損壞,可能會使水洩漏到地板上。如果冰箱內漏水,可能是由於濕度控制出現故障。如果您的冰箱配有製冰飲水機,請檢查水管是否有洩漏。噪音過大對於冰箱來說,一定程度的噪音是完全正常的,但過度的呻吟、敲擊聲或砰砰聲表明出現了問題。冰箱不冷檢查噪音是從哪裡來的。如果冰箱後部發出砰砰聲或咔嗒聲,冷氣維修則可能是壓縮機或風扇鬆動。如果聲音來自冰箱前部下方或附近,冰箱不冷您可能需要鬆開固定冷凝除霜托盤的螺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