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5年專業師傅教你冷氣安裝及冷氣移機

2021-06-02

25年專業師傅教你冷氣安裝及冷氣移機

自從技術革命以來,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

它幾乎改變了人類生活的全部。這些技術的勝利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據了特殊的位置,尤其是在家庭中。但是,當您沉浸在技術進步的樂趣中時,您是否曾經停下來想過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大多數人在出現故障之前不會給予太多關注。空調是一種常見的電器,在功能和原因方面沒有得到太多考慮。

與流行的看法相反,空調不會產生涼爽的空氣。

相反,紅外線自動門它們從該地區循環的空氣中去除熱量。冷氣移機它們就像冰箱一樣工作,只是後者只冷卻相對較小的空間,紅外線自動門因此需要的系統功率較小。要深入了解空調的工作原理,您必須能夠識別 3 個主要部件:冷氣移機壓縮機、冷凝器和蒸發器。所有三個都順利協調以基本上移動熱量。

空調通過壓縮、冷凝、膨脹、蒸發和傳熱5個過程起作用。

當氟利昂(一種用作熱交換介質的製冷劑液體)以氣態進入壓縮機時,冷氣移機它就開始了。
紅外線自動門像空氣泵一樣,紅外線自動門壓縮機擠壓製冷劑氣體,增加氣體分子中的壓力。這種壓力會導致分子相互碰撞,進而釋放熱量。該熱氣體隨後將流經冷凝器。紅外線自動門由於這些階段涉及大量的熱量產生,營業用冰箱因此壓縮機和冷凝器位於室外以通過排氣扇的方式散發熱量也就不足為奇了。冷氣移機到達冷凝器後,氟利昂冷卻並凝結成液體。冷氣移機這種液體通過毛細管進入蒸發器並轉化為冷氣態。冷氣移機氟利昂氣體吸收通過冷氣移機蒸發器盤管的空氣的熱量,冷氣移機從而冷卻它。然後,冷氣移機內置風扇會將紅外線自動門冷空氣吹出設備並在整個房間內循環。之後,冷氣移機氟利昂返回壓縮機重複整個過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