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新舊3C換現金!高價收購快速換

2021-05-25

新舊3C換現金!高價收購快速換

知道正品和山寨如何辨別?

這個最主要產品就是蘋果和三星,山寨機氾濫,尾牙小禮物購買不能只看價格低。
確定手機IMEI碼是否一致,修改串碼是家常便飯,所以買之前可以去官網驗證。
如果是二手店,注意看評價和銷售量。有人說可能是刷出來的,但是有總比沒有好一些。
注意看機器是否換了零件。根據賣家描述,看看是哪裡有了問題,別屏幕被換了,
氧氣機外殼換了,機器很破舊,這樣就不合算了。看電池是否待機給力,氧氣機可以用軟體測試。尾牙小禮物可以驗機器再付款放心。



二手手機交易時的注意事項


碼都可以被仿照,不能輕易相信,氧氣機可以參考信息產業部網站聯合三個號碼進行查詢真偽。氧氣機手機販連手機發票、保修單都敢仿製。最保險的方法是和轉讓者一起到發票上寫有的購買商場核對,尾牙小禮物如果轉讓者不敢就必定是假,只要是大的商場,這種辦法還是比較保險的。尾牙小禮物至於沒有正規發票的肯定有問題,氧氣機請注意正規。



二手手機的黑幕太多

氧氣機交易之時要求與賣主同到尾牙小禮物各大品牌客服中心去檢測,氧氣機然後再決定是否成交的前提非常重要,3C收購這一點主要是針對二手販子所售尾牙小禮物的改版手機而言。氧氣機手機販都假冒個人用戶,氧氣機稱自個用的手機出售以麻痺大家。聲稱是新手機轉讓的尤其要注意是個陷阱,氧氣機手機販常用的手段就是舊機換新殼或改機換新殼,氧氣機以掙取高額黑心錢。尾牙小禮物購買時麻煩一點沒關係,尾牙小禮物切忌倉促購買,氧氣機出了問題之後後悔不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