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中醫頭痛的治療共同目標-什麼是你一定要先知道的中醫思維!

2020-12-16

中醫頭痛的治療共同目標-什麼是你一定要先知道的中醫思維!





儘管健康和治愈是中醫和同種中醫頭痛療法藥物的共同目標
但是他們對中醫減重疾病的病因學,疾病本身以及恢復健康的過程的看法卻截然不同。同種療法的醫生得知必須通過開藥來治癒疾病,中醫減重該藥可以殺死細菌或使病毒無效。有時必須進行手術干預。

這種方法天生沒有錯。它經常有效。
值得探討的問題是,同種療法失敗了,為什麼中醫成功呢?針灸和草藥的作用機理是什麼,導致生物醫學中未出現的姑息或治愈作用?

儘管中醫的目標是治愈患者,但中醫的嘗試不是通過治療疾病而是通過治療整個人來實現的
要考慮到個體的各種特徵,這些特徵綜合起來就可以算出個體生病或健康。根據中醫的宗旨,一個人不僅僅是他們的病理。雖然治療病理可能會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但它們通常是暫時的。







根據中醫,一個人並不能僅僅以他或她的疾病為代表
而是從出生那一刻起就參與的每一次人類互動的積累,包括個人的價值觀和發展的文化。情感經歷,飲食習慣,工作習慣,工作和生活環境,個人習慣和社會環境是導致疾病的因素,並且在適當加以修改後可能導致健康恢復。

儘管迄今為止,西方科學界還沒有找到一種可用於中醫研究的方法
但是這種中醫頭痛醫學方式的準確性和有效性仍由其長期持續的成功歷史證明。世界上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口定期將中醫藥作為其醫療保健方案的一部分。中藥是古典醫學的唯一形式,在其原籍國以外經常和連續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