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專業醫師告訴你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近視雷射眼科手術!

2020-12-09

專業醫師告訴你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近視雷射眼科手術!



可能是您厭倦了戴眼鏡,或者您認為這會束縛您的近視雷射風格。
您也不想使用隱形眼鏡,以免因過度使用而導致感染或發炎。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會考慮進行無刀角膜塑形眼科手術,這是最流行的視力矯正程序之一。因此,如果您想知道是否應該進行眼部激光手術,則需要接受一些基本的無刀角膜塑形雷射教育,以清晰了解無刀角膜塑形雷射的期望。

如果光線不聚焦在視網膜感光細胞上,則您看到的圖像會模糊。
這被稱為屈光不正,並且可能是由於不規則形狀的角膜引起的。無刀雷射手術涉及雕刻角膜以使其具有完美的形狀,從而使光線聚焦在視網膜上。無刀雷射手術採用一種稱為Excimer的高精度激光,這是一種紫外線化學激光。

許多人都接受了無刀雷射手術,並且大多數手術都成功了。
但是,與任何手術一樣,無刀雷射也有相關的風險和並發症。但是,無刀雷射的並發症發生率相對較低,在1%至5%之間,在眼外科領域是最低的。關於無刀雷射教育一章的另一個瑣事是無刀雷射可能無法帶來完美的視力。也就是說,並非所有患者都能達到20/20的視力。






如果您患有近視,並且已經接受了無刀雷射矯正手術
那麼您在40年代後期仍然需要老花鏡用於近視。無刀雷射是不可逆的程序,大多數保險公司不承保無刀雷射手術。因此,請確保您的手術是由經驗豐富的近視雷射眼科醫生進行的。另請注意,僅允許眼睛MD眼科醫生進行無刀雷射手術。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無刀雷射手術的來龍去脈,因此決策變得更加容易。
與經驗豐富的眼科醫生進行討論。您可能很可能會放棄手術。但是,如果需要,無刀雷射是矯正您視力的最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