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男人愛的是live173酒店的小姐-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九的女人那麼有魅力?

2020-09-25

男人愛的是live173酒店的小姐-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九的女人那麼有魅力?





我經常聽到那些試圖打破“另一個live173女人”或live173情婦對丈夫的咒語的女人。
我最近收到一位妻子的來信,他說:“三個星期前,我丈夫承認與他體育館裡的一個live173女人有染。

他說這是因為我想保存我們的婚姻
所以告訴我這件事,並且取消了他的體育館會員資格,他發誓他會切斷與她的一切聯繫。他看起來很真誠。但是他已經悶悶不樂了,退縮了。

在問了他幾天的問題之後,他終於承認他對另外一個女人有“深切的感情”。
他對我的忠誠和愛與對她的感覺之間感到困惑和矛盾,她上週來到他的辦公室,他要求她在理清自己的感情時讓他一個人呆著,對此我感到非常傷害。











因為他對她的感覺,我覺得我真的沒有機會。
他甚至都不認識live173很久了,但現在據說她是他的靈魂伴侶。我該怎麼辦?我怎樣才能讓他看到這些感覺可能不是真實的?

他甚至都不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是誰。
我有一個朋友對她進行了背景調查,她破產了,還沒贖回財產,而我的丈夫對此一無所知。我怎樣才能讓他看到她的真實身份?” 甚至不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是誰。我有一個朋友對她進行了背景調查,她破產了,還沒贖回財產,而我的丈夫對此一無所知。

我怎樣才能讓他看到她的真實身份?
” 甚至不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是誰。我有一個朋友對她進行了背景調查,她破產了,還沒贖回財產,而我的丈夫對此一無所知。我怎樣才能讓他看到她的真實身份?”

這些都是棘手的問題。因為儘管您通常非常確定這些“感覺”是基於謊言和欺騙而產生的,但至少在當時,它們對於丈夫來說可能是很真實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