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酒店經紀跟你分析酒店經紀人如何操作經營酒店公關

2020-09-09

酒店經紀跟你分析酒店經紀人如何操作經營酒店公關




當您獲勝而她放鬆時:酒店經紀情婦不想要的是讓您保持完整。即使她最初並沒有打算傷害任何人,但她知道自己的行為將產生後果。但是,她還是向前走了。

她在沙子上劃了一條線。一些妻子會告訴我:“好吧,酒店公關贏了。她有了我的丈夫。我是個奇怪的人。”

 
當我聽到這些時,這使我感到畏縮。

因為確實,她獲勝的唯一方法是讓她獲勝。如果您想讓丈夫離開她,請帶他回去。如果他們應得的彼此,太好了,放開他們。但是,尊重和愛自己要足以超越這一點。不要讓她繼續傷害和削弱你。 

實際上,當您不允許它擊敗您時,您就會成為贏家。
從統計學上講,大多數作弊的男人會回到妻子身邊,或者至少最終會結束婚外情。您的丈夫最終會把她視為一個錯誤。而且,當他這樣做時,如果她一個人沉迷於自己的痛苦中,她將變得更加荒涼-在沒有丈夫的情況下,也沒有您作證。她不想要的是你的幸福。











無論是否與丈夫結婚,絕對要確保自己有。
然後,您贏了,她輸了。她所擁有的只是遺憾和寂寞,因為您和您丈夫都已經搬家並把她留在塵土中。

如果您打算離開婚姻,您仍然想避開她。為什麼?
因為即使您知道
酒店公關他們彼此應得的,也無法時刻提醒您痛苦和背叛。您想讓自己to愈,而她不屬於該等式。您的康復取決於您能否將其拋諸腦後。

如果您一直與她保持聯繫或不得不與她打交道,那麼您將無法做到這一點。
立即關上她的門,用她的臉猛然關上。她不應該放鬆自己的良心或滿足她對發生的事情的好奇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