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螺絲使用懶人包:正確的使用螺絲讓你事半功倍!
在很多任務中,我們可能會發現釘子是理想的固定方法,但是,對於連接物件時,您很難找到比螺絲釘更好的東西。


投資最好的工具
第一件事是使用螺絲時,請購買電動螺絲刀。投資一個好產品,因為它會多次收回成本,實際上,隨著DIY工具的發展,它最有可能是您做出的最好的投資。
固定類型以及何時使用
除了將東西固定在磚塊或混凝土上之外,螺釘還可以用於將幾乎任何材料固定在一起,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擰緊螺釘等專業的固定工具。
不同的鋼螺絲
螺釘緊固件通常由鋼(普通鋼或不銹鋼)或黃銅製成。普通鋼螺釘是將木頭固定在一起的理想選擇,這樣螺釘就不會暴露在諸如雨水之類的因素下,彷彿在室外使用普通鋼螺釘會生鏽。
不銹鋼螺釘非常適合作為在外部使用的緊固件,因此,如果您可能需要隨時撤消操作,則不希望螺釘生鏽。但是,儘管不銹鋼螺絲可能會花費更多,但如果您在室外使用螺絲,則建議您使用它們,因為必須鑽出生鏽的普通鋼螺絲可能會很痛苦。
 
使用正確的螺絲類型
您應始終確保為工作選擇合適的緊固件。螺釘在長度和寬度方面都有多種尺寸。儘管它們比釘子貴,但您往往會更頻繁地使用它們,因為您通常可以使用與所需尺寸相近的螺釘來“製造”。
整體螺絲是您可以買到的最好的工具之一,如果負擔得起,請始終選擇不銹鋼螺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