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中古CNC車床價格推薦|工商設備|車床加工
雷射雕刻代工告訴你什麼是數位車床?
CNC代表電腦數位控制。聽起來很複雜,但事實並非如此。幾年前,它只是NC或數值控制。從那以後,他們增加了電腦來控制機器。
用最簡單的術語來說,想想一台鑽床。這是一台鑽孔的機器。但是,在鑽孔之前,必須先鬆開卡盤,安裝正確的鑽頭,在正確的位置鑽孔,然後關閉鑽頭,然後取下鑽頭。手動操作可能很耗時,並且會在許多零件的過程中造成疲勞。這是一個簡單的示例,但是進行一些車床或銑削加工,則出錯的機會更大。使用CNC車床,所有這些鑽孔都可以自動完成,而不是上面列出的手動過程。
 
加工必須精確,雷射雕刻代工無論使用CNC車床還是銑床,都必須確保零件正確。
電腦從這些零件的加工中消除了很多猜測。實際上,CNC程序員有時會無聊地看著機器完成所有工作。但是該機器的編程比您想像的要多。操作員必須輸入一組說明。編程使用大約50個單詞,並告訴機器加工的速度,深度和位置。
 
數位車床能做什麼?
在製造中,可以使用此工具進行銑削,鑽孔,鉸孔,鏜孔和沈頭鏜孔。您也可以在CNC車削中心上開槽和螺紋加工零件。您可能有幾種設置,包括CNC車床,CNC鑽孔和絲錐區域,CNC銑削甚至CNC磨削。
EDM(放電加工)也可以利用CNC操作。EDM可以是垂直的也可以是線的。立式電火花加工機使用電極為塑料注塑機製造型腔。線切割車床使用線切割金屬以進行加工的加工。EDM與為其他機器製造工具更緊密相關,人們常常忽略了在這些機器上使用CN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