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進行mac維修前為何建議先進行軟體備份
你擅長電腦軟體備份嗎?不要找mac維修工作,在家開始自己軟體備份的mac維修業務!也許您只想不再在每次計算機出現問題時向他人付款。世界每天都變得越來越依賴計算機,這已不是什麼秘密。大多數人日常生活的許多方面都與他們的電腦有關,從財務記錄到日曆和娛樂,幾乎所有方面。當某人的計算機崩潰時,他們需要快速修復,並願意為該服務付費。任何在嘗試遠程解決計算機問題時通過電話與外國技術支持代理交談過的人都知道這種經歷是多麼令人沮喪。許多人寧願花錢請人來修理這該死的東西。

那麼mac維修軟體備份業務是如何運作的呢?

嗯,有兩種基本軟體備份模型。一種方法是開設零售mac維修店並僱用員工。該系統的優點是客戶將能夠將他們的計算機帶給您,並對此感到安全。另一種方法是擁有一家以家庭為基礎的企業,並將您的mac維修服務帶給您的客戶。家庭商業模式有很多優點。首先,您不必為店面付費。您也不需要雇用任何員工,儘管您在以後獲得大量業務時當然可以。


mac維修業務的真正挑戰是如何實際維修電腦

軟體備份可以換硬盤嗎?如何更換筆記本電腦的液晶屏?你需要什麼樣的軟體備份工具?哪裡是購買批發備件的最佳地點?您將需要學習如何完成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內容。我們四處搜索,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培訓系統,可以學習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