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老酒收購商家篩選五個條件,才能避免好酒被騙
世界上生產的所有葡萄酒中,只有1%可以陳釀。話雖這麼說,但世界上生產的所有葡萄酒中只有1%可以陳釀。當您考慮一下時,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收購酒飲用陳年葡萄酒在很大程度上如此浪漫的原因,因為世界上很少有瓶子能從這樣的環境中受益並可以坐很長時間。

 
這也意味著我們現在購買的所有葡萄酒中有99%打算立即飲用。這並不意味著葡萄酒會過期(只要您正確地存儲了它),僅表示您不應該故意對其進行陳釀,因為您不會從等待中獲得任何好處。一個好的經驗法則是,幾乎所有定價在30美元及以下的葡萄酒現在都應該喝醉。當我們說葡萄酒本來應該喝醉的時候,是指打算在購買後的五年左右內飲用。在那五年結束之後,葡萄酒實際上可能開始變質並失去使它變得如此美味的許多品質。
 
對於三十美元以上的葡萄酒,其中多數也應在五年內消費。老酒收購只有那些被認為是“優質”葡萄酒才能真正從陳年中受益,並且在那時,有各種各樣的特定規則(取決於您要陳釀的葡萄酒的類型)決定了您應陳化多長時間以及何時釀造葡萄酒。絕對完美。如果您對此感興趣,那麼有很多好書可以幫助您。
 
由於我們大多數人現在都會購買要喝醉的葡萄酒,因此我們將堅持這一規則:所有葡萄酒,即使是最陳年的,也都應該喝醉,而不是在收藏中查看。因此,將您乾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