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進行削骨手術,輪廓可以變漂亮嗎?
有沒有想過如何像專業人士輪廓?得益於YouTube上數十億位的化妝師,如今,每個人都變得越來越像一位美容專家。這真是個好消息:進步的技術現已為所有人所用,這意味著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利用Instagram做好一切準備。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您沒有仔細注意(或者您看錯了教程),那麼事情一瞬間可能會變得很可怕。輪廓造型是以前為跑道模型和精美照片拍攝保留的一種技術,如今已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部分歸功於名人和Instagram化妝師對輪廓分明的外觀有著相同的熱愛。
 
輪廓是什麼?專家說:輪廓塑造了面部區域的形狀,並通過化妝改善了面部結構,這不應該引起注意,只是一個微妙的定義。那麼,您究竟應該如何創造一種微妙的錯覺而不是一張完整的Instagram濾過臉?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塑造您的臉部輪廓並創建自然,漂亮的結果。

 
建立底妝
 
塗完粉底和遮瑕膏後,在臉上刷上一層薄薄的半透明粉末,以形成乾淨的底妝,從而使輪廓平滑。
 
勾勒出你的臉
 
應用輪廓本身時,請隨手生成顏料,並以骨骼結構為指導。使用圓周運動將顏色掃到您要縮小或鏤空的區域。輪廓的基本位置包括下顎骨下方的區域,鏡腿的側面以及側邊骨的凹陷,鼻子和髮際線也是人們有時會選擇輪廓的區域。
 
進行削骨手術
 
由於現代的醫療進步已經非常的進步了,而現代人基於生長基因與骨骼發展本來就有所不同了,有些人天生像是眉骨比較突出或者臉部其他骨頭突出,造成外表比較兇悍等等因素,這部分用化粧也沒辦法改善。剩下的辦法可能就只剩下顴骨削骨手術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