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八大
〔討論區〕領現工作,酒店公關介紹|職務內容是什麼?

0元

0  元

您是否需要領現工作?現在網站會檢查您申請的資料,以找出誰擁有它,何時營業時間,他們的專業是什麼?測驗您認識的可能在那領現工作的人。
 
讓他們知道您的工作情況 -不要告訴面試官您可以隨時工作,他們不會相信您。說實話並告知您的能力,例如運動,家庭,學習等。但是,雇主確實希望聽到您熱衷於週五和周六晚上,因為這通常是行業最繁忙的時候。
 
運輸 -請務必讓他們知道您上下班的方式。如果您正在城鎮中尋找工作,他們不會希望聽到您深夜結束時依賴公共交通工具的消息。參加課程 -如果您經驗不足或沒有經驗,請嘗試進行某種形式的行業培訓。


 
例如,如果您想在許可的場所工作,請在開始申請之前進行RSA課程。考慮參加入門款待課程,在那裡您可以接受一些培訓並發展飲料和食品的基本技能。這表明您對從事該行業有一定的承諾。是的,您將需要在工作上進行更多的培訓,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檢查州對不同資格的要求-RSA,RSG,RMLV對於每個州/地區都不同。
 
提出問題 -在酒店公關面試中有機會提出一些問題時,請確保您有相關的問題要問。例如:
酒店公關著裝標準是什麼?有沒有製服?
花名冊提前多長時間?
有什麼樣的在職酒店公關培訓?
這些都是聰明的問題,這些問題會向雇主強調您在這里工作的想法。
 
面試時請關閉您的電話 -沒有什麼比在潛在雇主與您交談時讓您的電話響起來更令人尷尬的了。聽起來很合邏輯,但可能很容易忘記這樣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