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房屋建設
宗大建設-上千筆熱門案件,給您最多的房屋資訊

0元

0  元

 

宗大建設接待大廳的半戶外空間有下沉式沙發區,在下沉式的沙發區有水景環繞,取自台南魚溫的印象,當人坐在沙發區時視線可以與水景平面成為平行。接著邀請宗大建設方經理帶領我們到1樓後方有的閱覽區、25樓屋頂(天空泳池)與ㄧ間100坪的實品屋。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128.html
 
雖然今日天氣狀況不佳,大夥們依然可以感受到台江內海給予集合住宅大樓擁有透天住宅沒有的資產,為湖美的天空帶來了無盡的想像,開啟了水天之間的對話,讓湖美的空間詩學有了嶄新的一個篇章。上千筆熱門案件,給您最多的房屋資訊,最專業、最及時、最快速的新屋銷售入口網站。皆為東區主要幹道,交通便利。鄰近文化中心、巴克禮紀念公園、德安百貨、南紡夢時代,休憩機能佳,採買可至崇德市場,學區為復興國中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