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過敏性肌膚深入修護,舒緩乾癢,減少復發,同時提高防護力

2020-03-31

過敏性肌膚深入修護,舒緩乾癢,減少復發,同時提高防護力

敏感的皮膚是比平常更具反應性的皮膚,它容易被風,陽光,熱或冷的因素或局部產品刺激。其他潛在的誘因可能包括激素,睡眠不足甚至空氣污染。當暴露於這些觸發因素之一時,保養品原料敏感的皮膚可能會灼傷或刺痛,變紅或以其他方式感到非常不舒服。敏感的皮膚是由皮膚頂層的神經末梢引起的刺激引起的。” 當皮膚的天然屏障被觸發物削弱或破壞時,就會刺激神經末梢。

過敏性肌膚護理產品不一定對敏感皮膚更安全,沒有關於製造商使用“低變應原性”的聯邦標準。因此,這可能意味著特定公司想要表達的意思。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和美國國立醫學圖書館(NLM)專業信息服務小組在線維護著一個家用產品數據庫。您可以按品牌名稱查找產品,以查看產品中的內容以及其中所含的任何物質是否會刺激您的皮膚。

健康飲食對您的整個身體都有好處,包括皮膚。患有濕疹而皮膚敏感的孩子在5歲之前有很大的機會將其淘汰,到青少年時,有40%至50%的機會將其淘汰。11至30歲的人群中約80%患有痤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痤瘡通常會在30多歲的某個時候消失。銀屑病被認為是一種長期的終身疾病。已知或認為許多與敏感性皮膚有關的皮膚疾病和病狀是家族性的。它們包括痤瘡,濕疹,牛皮癬和酒渣鼻。對皮膚護理,化妝品或家用產品的反應不會引起皮膚刺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