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熱戀逢甲-逢甲住宿

2019-02-27

熱戀逢甲-逢甲住宿

唐山旅遊景點眾多,逢甲住宿雖有有月坨島、清東陵、南湖濕地、青山關、潘家口、灤洲古城等著名景點,逢甲住宿但是給我印象最深,山海奇觀位於枸杞島南端,逢甲住宿是除了小西天,另一個能欣賞到枸杞島絕佳日落的地點。燈塔映照著晚霞,海上漂浮的白色浮子,令這裡稱為枸杞島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秋高氣爽,當然得多邁開腿、呼吸一下城市之外的新鮮空氣啦!如果你既想爬山,又想體驗一些新的登山旅遊體驗,那麼台州的神仙居就非常合適。如果你嚮往黃山那般的山霧奇景,又擔心十一黃山遊客太多的話,不如就去浙江臨安的大明山。滿山蔥翠的大明山開始呈現出赤、橙、黃、綠的顏色,層林盡染,逢甲住宿猶如大自然的調色板……除了看湖,適合各位徒步黨的還有美上天的小村落。全國觀銀杏聖地不少,逢甲住宿但離杭州最近的是長興小浦八都岕,岩區內山嶺起伏,峰巒疊翠,古木參天,暑無炎夏;石級攀援,曲徑通幽,清風徐拂,香煙繚繞,茂林篩影,花香鳥語,令人陶醉。 區內有奇井、奇石、奇洞、奇樹。神奇的傳說,神奇的景點,加上革命遺跡和新建的景點,令遊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水天一色,逢甲住宿偶有白帆海鷗點綴,頗多詩意。主要的景點有海灘浴場、海岸觀濤、度假村等。

http://www.vvn.com.tw/products.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