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台中婚紗包套,拍攝150組,檔案全贈。婚禮婚宴規劃

2020-07-28

台中婚紗包套,拍攝150組,檔案全贈。婚禮婚宴規劃

婚紗的歷史要比婚禮的歷史短,甚至比婚姻的歷史還要短。一個古老的中國神話包含一種關於此類服裝的最古老的參考文獻,其內容如下:曾幾何時,在世界中心一個綠意盎然的鄉村,住著一條聰明的狗,它也是一條龍。自然,他沒有結婚。這只龍狗是皇帝的僕人,與一個易碎的將軍交戰。一天,皇帝宣布,凡是可以帶給他仇敵頭的男人,都會在婚姻中得到女兒的幫助。
 
獎盃訂製盤湖不是一個人,但是他忠誠而勇敢,他答應戰勝敵人後才能與他結婚,以便嫁給公主。他成功了,變成了人類,並與皇帝的女兒訂婚。為了確保工會是幸運的,皇后以公主身著漂亮的鳳凰裙和鳳凰冠為公主穿衣,而盤湖則把他的新娘帶到了南部山區。他們很高興,有很多孩子。當他們的女兒結婚的時候,一條真正的鳳凰從山上飛了出來,給女孩子穿了一件色彩鮮豔的鳳凰禮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