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鐵架遮雨棚,伸縮遮雨棚,遮雨棚,帆布車庫

2020-01-09

鐵架遮雨棚,伸縮遮雨棚,遮雨棚,帆布車庫

帆布遮雨棚基本上是可移動的避難所,塌陷時的大小便於攜帶。通常,帆布遮雨棚這種類型的頂篷的尺寸從5'x 5'到10'x 20'。許多彈出式頂篷分為兩部分,頂篷框架和頂篷頂部。機蓋框架由鋼或鋁製成。鋼製帆布遮雨棚較重,通常價格低於當今市場上的新型鋁製或不銹鋼骨架。

大多數頂篷的頂部由牛津聚酯混紡面料製成。這種紡織品以旦尼爾排名。丹尼爾等級為500且等級高於500是可以接受的。大多數彈出式天幕帳篷都經過特殊阻燃處理,並具有防水功能。由於縫在頂部的接縫永遠不會“真正”防水”。

許多公司為其上裝提供多種顏色。一般顏色是藍色,黑色,紅色,白色。定制顏色包括對最常用和首選配色方案的出色選擇。實際上,彈出式遮篷最近在外部活動和貿易展覽會上變得很流行。許多跳蚤市場的銷售商更喜歡將這些類型的庇護所用於商業活動。

一些商業機蓋公司(EZ Up)開始進行絲印並在定制的機蓋頂上進行數字印刷,以使用它們進行廣告宣傳。非常適合企業品牌宣傳!

https://www.spjagua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