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監視器廠商首選-畫面最清晰

2019-12-27

監視器廠商首選-畫面最清晰

塑膠代工廠​通常會顯示鍵盤給出的視覺輸出。從功率使用及其尺寸的角度出發,選擇最適合您的塑膠代工廠應用程序需求的正確顯示器類型是極富挑戰性的。液晶顯示器已成為許多人的流行選擇。LCD型僅使用CRT監視器功率的一半。LCD監視器產生的熱量較少,並且僅佔用較小的空間。LCD監視器可以安裝在牆壁或臂架上,以重新建立工作空間。
https://www.chenyou.com.tw/PlasticInjection-Plasticinjectionfoundry.html

顯示屏上的圖像清晰度或分辨率由每英寸的像素或點確定。分辨率的清晰度通過垂直行像素數x水平行像素數來評估。以像素為單位的標準顯示器分辨有多項解析度及更高。CRT顯示器支持多種分辨率和其他較低的分辨率,但是平板顯示器不具有多種分辨率。LCD屏幕將僅保持其原始分辨率。CRT會快速重繪圖像,但平板顯示器不具備這些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