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懷舊主題 台灣包車

2019-01-28

懷舊主題 台灣包車

訪偉人故裏走秋收之,靜心祕境。南區之行 ,紅色之旅。台灣包車錦繡長廊→胡耀邦故裏→秋收起義紀念園→湘龍村紅旂屋場→石霜寺→丹桂村桃樹灣→平輝生態休閒農業園。在如黛的青山中,瀝青路面向遠方延伸,紅瓦白牆的民居、奼紫嫣紅的花卉與精心設計的紅色標牌,台灣包車讓這條被譽為最美鄉村公路的荷文公路處處皆是風景。這條從青山綠水中開出來的路,台灣包車也是一條紅色旅遊路,連接著耀邦故裏旅遊區和秋收起義紀念園。從城區出發,沿著荷文公路行駛很快就能達到耀邦故裏旅遊區,台灣包車這裡形成了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的完美交融,前有敏溪河縈繞,四周是蒼坊山環抱。紅色旅遊則更像是一場感同身受的體驗,台灣包車一張張歷史照片,一件件珍貴文物,一幕幕生動還原的歷史場景,會讓你在剎那間明白革命先輩開創歷史的艱辛,收獲無盡感動與力量。來到南區,台灣包車那口齒留香的二八酥——文市油餅,是帶給親朋好友最有特色的伴手禮。此外,金剛鎮的黑山羊滋補又鮮美,也不能錯過。雪中馳騁,泛舟,賞月。向北而行 運動帶來酣暢淋漓,丹桂飄香的九月,一定要去追尋那一抹獨特的香味。此時正值桂花競相綻放之季,位於社港鎮的周洛大峽谷,早已丹桂飄香。
 
 
https://www.travel-in.com.tw/article-abou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