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陽傘雨傘批發推薦,高評價的禮品批發公司!

2022-03-18

陽傘雨傘批發推薦,高評價的禮品批發公司!

每當夜幕降臨,您仍然希望有足夠的可用照明來享受戶外生活空間時,考慮添加庭院雨傘燈,以增加實用的裝飾性。

天井雨傘燈有兩個版本:可以連接到天井雨傘的脈絡上的燈串或安裝在雨傘主支撐桿周圍的環形燈簇。某些版本的天井雨傘燈需要電源才能運行,因此如果您的電源插座盒不在天井桌子和雨傘旁邊,請務必投資防風雨延長線。還有通過電池供電的庭院雨傘燈,甚至是白天充電的太陽能燈,供您享受當晚。所有三種類型的陽傘雨傘批發能源在您的電費賬單上都很容易!

庭院燈往往優於其他形式的陽傘雨傘批發戶外照明,如蠟燭。雖然燭光可以很浪漫,但總會有火災的危險,或者兒童或寵物被燙傷,以及煙霧造成的空氣污染和被明火吸引的禮品批發昆蟲的不良外觀。

較大的陽傘雨傘批發天井傘的設計似乎最適合懸掛在傘脈上的禮品批發燈繩。這種風格的天井雨傘燈的效果盡可能接近自然光,照亮直接位於雨傘下方和天井桌子上方的所有東西。將這些燈放置在雨傘上時,重要的是,將用於電氣連接的延長線放置在盡可能遠離人體接觸的位置,這樣坐在露台桌旁的人就不必與直接掛在旁邊的電線抗衡他們。超長的重型延長線讓您有餘地將電源線折疊起來,這樣就不會干擾桌子周圍的人的活動。

對於較小的雨傘和更私密的禮物批發空間,可以輕鬆固定在禮品批發雨傘主桿周圍的環形天井雨傘燈可以很好地提供充足的光線。為這種照明風格投資額外的重型電池供應,這樣當禮品批發燈光開始變暗時,您就不會享受愉快的陽傘雨傘批發夜晚,並且您會發現自己沒有任何電池更換。

為了完全不需要電線或電池,請選擇從位於傘中心頂部的太陽能電池板獲取電力的太陽能燈。陽傘雨傘批發庭院傘燈的最新趨勢是可以改變顏色的太陽能照明,這無疑是一種戲劇性的效果,一定會引起客人的大量交談。儘管這種風格的庭院雨傘照明最初可能更昂貴,但您將不受限制將禮品批發它們放置在雨傘上的位置,並且您永遠不會因停電或新電池短缺而缺少陽傘雨傘批發照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