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修復硬碟必須先作的三件事!

2021-10-15

修復硬碟必須先作的三件事!

有一些你永遠不想听到的噪音。


就在列表上,硬碟修復驅動器發出有趣的iphone維修噪音。
刮擦、磨擦或咔嗒聲意味著肯定有問題。
在我們檢查可能導致這些噪音的原因之前,有一個首要任務。
如果您沒有當前的備份,那麼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首先從最關鍵的數據文件開始。
如果您在第一次聽到奇怪的噪音時立即採取行動,則很有可能在硬碟修復驅動器出現故障之前進行備份。

 

好的,現在我們有了備份,我們可以嘗試對硬碟修復發出這種噪音的原因進行故障排除。


硬碟修復驅動器有幾個活動部件。盤片以極快的速度旋轉,以 RPM 為單位。
如今,即使是慢速硬碟修復驅動器也至少每分鐘 5400 轉。
盤片所在的iphone維修主軸也以該速度旋轉。
然後你有一個電樞,它移動讀取盤片的設備,盤片不斷從外邊緣向中心移動。

 

這些運動部件中的任何一個都會磨損並開始發出iphone維修噪音。


由於成本和方法,您無法真正更換內部零件,因此您唯一的選擇是iphone維修。
就像我上面提到的,如果您在聽到第一個奇怪的聲音時立即採取行動,您的硬碟修復驅動器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
許多新硬碟修復都帶有軟件,可以輕鬆地將整個硬碟修復內容轉移到新硬碟修復上。
因此,將內容從工作驅動器傳輸到新磁盤驅動器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移動內容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因為您無需重新安裝操作系統和任何其他軟件應用程序。
還有許多其他數據,例如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簿、瀏覽器收藏夾,甚至密碼或網絡設置。
你永遠不會意識到你的電腦上有多少東西,直到你失去它。
移動整個系統軟件和數據要容易得多,而且您不會丟失任何iphone維修東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