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正妹av】該注意什麼?5部正妹av經驗案例分享

2021-02-02

【正妹av】該注意什麼?5部正妹av經驗案例分享

誰會想到表面上看AV成癮的電影會以一種輕鬆的方式令人愉快?

如果您找到了這篇文章,那麼您可能是一個關心的父母,或者您已經厭倦了今天在網站上輕鬆獲得AV內容。正是出於這個原因,我認為在所有計算機上都必須安裝AV阻止器。但是,作為父母,在將這種內容限制給我們的孩子時,我們面臨艱鉅的挑戰。我會解釋..

首先,AV是一項數十億美元的業務。

它比所有專業運動賺的錢都多...結合起來!不僅僅是結合!因此,話雖如此,我們將無法與它所擁有的資金競爭。我們生活在一個開放的社會中。幾乎沒有審查正妹av內容。唯一允許的檢查是在您的孩子學校中。而我們必須為實現這一目標而戰!由於上述事實,每台計算機上都沒有安裝正妹av阻止程序,就像有一個“病毒”阻止程序一樣!AV行業確保阻止AV的決定留在父母手中,而不是比爾·蓋茨!

作為關心的父母,AV是您在家中要擔心的頭號問題!

在書店的一小部分隔離正妹av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如果您想看AV片,那麼您不得不在一天的中途去鎮上“壞”一側的電影院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AV行業已經像所有企業一樣適應了!(我不寬容他們在做什麼。但事實上,這是他們的事!)作為父母,您也必須適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