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氧氣機出租?!抽痰機「五」撇步! 把握黃金五分鐘

2020-12-23

氧氣機出租?!抽痰機「五」撇步! 把握黃金五分鐘

世界上有很多男人或女人每天都必須使用便攜式氧氣機。

抽痰機出租每年的數字似乎都在增加,儘管這對許多人來說是個壞消息,但另一方面,事實是,由於產生的巨大需求,供應方不斷提出更新的新型設計和模型。選擇並提供更大的利益-甚至逐步降低價格。補充氧氣的​​生活並不是任何人所希望的-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生活中的事實。依賴補充氧氣的​​最重要部分可能是缺乏氧氣會限制流動性。這正是便攜式氧氣裝置發揮作用的地方。

今天,您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樣呆在家里或什至在臨床上。

使用不同的便攜式替代品,您可以享受更加正常和積極的生活方式。重要的是要注意,您使用的氧氣機出租都應該易於運輸。您選擇的抽痰機出租類型將取決於您的特定氧氣需求,並且第一步必須考慮頻率,所需氧氣量和您的生活方式:第一個因素是頻率。您需要多久接受一次補充氧氣?在睡覺嗎?在運動時?下午?不斷?接下來要考慮的是您需要多少氧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這些需求取決於多種因素

例如肺部遭受的損害程度,您進行的活動的類型,甚至您生活在什麼海拔高度。儲存液態氧的氧氣罐的氧氣量要比氧氣瓶的氧氣量高得多。可以以氣體形式保存壓縮氧氣。可用的第三種氧氣系統是氧氣濃縮器,主要區別在於這些單元不存儲氧氣,而是從周圍的空氣中提取氧氣。這意味著重點不是存儲容量,而是運行機器並輸送氧氣的電源的可用性。如今,除了直流電以外,可再充電電池的耐用性大大提高了其便攜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