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你知道嗎??角膜塑型,其實很重要!!!

2020-06-30

你知道嗎??角膜塑型,其實很重要!!!

最常見的視力問題之一是近視或近視。很多人為了改善這樣的問題去使用角膜塑型,近視困擾著近三分之一的人口。近視或近視是沒有眼鏡的人不能清楚看到遠處物體的情況。通常,近視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近處的物體,但是在遠距離讀取遠處的標誌和其他物體時會遇到問題,當眼球從前到後比平時更長時,就會發生近視。由於這種缺陷,光線聚焦在視網膜前面的某個點上,而不是直接聚焦在視網膜的表面上。近視是遺傳性的,通常在兒童時期就表現出其症狀。儘管近視可能會在某個時候穩定下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近視也會惡化,所以近年來角膜塑型也相當重要。

Is使用激光束來製作皮瓣並帶走多餘的組織。然後將皮瓣修復並弄平,使角膜變薄。光消融是皮瓣技術的第二步,在皮瓣技術中,紫外線被用來從角膜中取出多餘的組織。這是一種冷熱,以免損害眼周組織。一旦組織被摘除,角膜就可以重塑以解決視力問題。
散熱技術用於暫時修復遠視眼。使用熱能在瞳孔周圍的環上燒掉8到16個細微的灼傷。這使角膜變陡。熱量可以通過激光和電探針施加。植入物是已經永久植入角膜後方的隱形眼鏡。在極端視覺問題上,此技術通常只是一種選擇。無刀近視雷射癒合時間取決於手術情況。它只能持續幾天或長達一個月。無論您決定採用哪種技術,都要確保與醫生仔細討論。(值得一兩次發表意見是值得的。)如果您對戴眼鏡或接觸眼鏡感到厭倦,那麼無刀近視雷射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