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刊登google 廣告,即享有NT$1,500廣告抵免額

2020-05-12

刊登google 廣告,即享有NT$1,500廣告抵免額

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中優化的所有各種元素中,可以說帳戶的實際結構是最重要的。結構不良的帳戶可能會導致一系列問題,從較低的質量得分(通常會導致較高的費用)到較少或不相關的點擊以及更多的問題。擁有最佳結構的Google帳戶的關鍵是組織,通過花一些時間適當地構成構成您的Google付費搜索帳戶的要素,您將可以很好地開始通過廣告吸引潛在客戶。如您所見,此示例帳戶由四個主要元素組成:
 
•戰役
•廣告群組
•廣告
•關鍵詞
 
一個Google Ads 帳戶 可以一次同時啟用多個  廣告系列 。在此示例中,此帳戶有兩個廣告系列,即廣告系列1和2。第一個廣告系列可以是搜索廣告系列(通常是指向使用Google搜索商品的Google用戶投放基於文字的廣告),而廣告系列2可以是一個展示廣告系列,該廣告系列偏向更多的視覺廣告,例如遍布幾乎整個網絡的龐大網站網絡中的橫幅廣告。
 
再來看我們的AdWords帳戶結構圖,您會發現每個廣告系列都有兩個  廣告組;廣告系列1由廣告組1a和廣告組1b組成,而廣告系列2由google 廣告組2a和廣告組2b組成。顧名思義,廣告組是按語義 相關性進行組織和分類的廣告組  。這意味著廣告組的關鍵字應按其含義進行組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