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2021軟體備份推薦使用的備份軟體
從計算機無意中丟失信息非常容易,並且可能以多種方式發生,例如閃電、洪水、電湧或孩子在鍵盤上按不同的按鈕玩耍。在某些時候,設備可能會自行失效。確保一個人不會丟失數據並擁有所有文件的備份副本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免費的備份軟體。免費備份軟體可確保數據存儲在單獨的地方,以防原始文件發生任何事情。選擇要使用的正確備份軟體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但是,所有不容易替換的數據都需要放在首位。

在開始通過免費軟體備份保護數據之前

重要的是要考慮很多事情。應該寫下需要備份軟體的清單。此列表有助於確定哪些需要備份,哪些不需要。此外,它還提供了一個參考列表,以防需要檢索已備份的文件。軟體備份的頻率越高,丟失寶貴數據的難度就越大。

許多人認識到通過使用軟體備份在數據為時已晚之前備份數據的重要性

系統崩潰的那一刻,是一些人意識到他們需要軟體備份的時候。雖然這很好,但重新安裝操作系統不僅耗時,而且在短時間內完成也是非常昂貴的。大多數人絞盡腦汁尋找易於操作且使用安全的免費備份軟體。一個人手動將文件從系統分區復製到另一個是不夠的。用於執行整個軟體備份系統的最簡單的免費備份軟體是在硬盤上擁有所有內容的軟件。當選擇有選擇地備份時,所需要做的就是備份設置和數據,然後跳過那些以後可以從 CD 或外部源安裝的數據。此選項為要軟體備份的此類數據提供幾百兆字節,從而節省計算機軟件空間。
TOP